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终于可以轻松一阵子了~!!!

这几天都是为了考试的事情而觉得很烦恼和担心。。。昨晚和朋友一起K书,感觉真得很爽---```
在朋友家过了几夜,让我觉得读书的生活还是最好。要做什么就做什么----!!!很怀念以前的生活。。。hehe~
我决定了,明年我会再回来PENANG读书~…………^^
今天一早,就被我朋友踢醒。。然后就开始读书了======
吃了东西后,就准备去考场了****keke____!
心情很复杂-----'''''''''''
一进到考场,当我打开考卷,哈哈==!很开心///。
因为我们 AIM 的 TOPIC 都有出 **** SONG~
没有意外的话,我想一定能及格:::感觉真好 ······!
努力了 [一] 天,哈哈,没有白费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考完试后,我觉得整个人都很轻松。这种感觉很好噢-----------好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=====@
我现在真得很想有一个机会可以到英国留学===""""" 。
《 正在幻想 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