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几时才能够长大 ???

干嘛我会那么善变???
haiz~!!!!!
其实我在想,我应该玩够了嘛---但是我觉得到现在好像还不满足的*** ==="""为什么??妈的
我十三岁已经出来 【玩】了。到现在已经有10年了### 惨~!!!!!!!
我近来都很想安定下来,但是我还是觉得暂时是不可能做到:::伤心===
为什么别人都能做到,我不能呢~ +++++
我不想再尝试新的恋情。因为我很害怕--——————--做什么事情都不是那么简单****
东西不好随时都可以改,但是人类就不一样。不是全部的人说要改,就改得到~@
其实不用为了什么人而改变,做回原本的自己吧。。。。何必那么辛苦呢,对吧===?
还好这次的长假我有很多的工作去做。。不然我想我会走火入魔…………^^  变成老人痴呆症!!!

还得等三个多月------我真想再回到penang住====###
我不想住在家里""""""""""" 也可能是因为我住在外面太久了,很不习惯现在的生活吧------!!
我的人生太没有意识了==》
我会试试每天去喝点奶粉,应该会长大~ ^^ """""""

2 comments: